close

88

這個小星球好久沒有發文了,2015.10.22 這天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永生難忘

很想好好把心裡所想的打在這個部落格裡,可想說的話卻怎麼打也打不完
把整個文章Delete掉,再來一遍吧!
 
我們從青春年華歲月一直走到至今,
我們互相陪伴的歲月一起渡過的痕跡,都真的很難闡述了
我把妳當作家人般,而我的家人也把妳視同我的妹妹,妳想切斷就這麼切斷了
這些日子裡,我看著妳總是不斷煩惱另一半,還發一些負面文
我反覆的看這著妳的文章,反覆的思考該為妳做些甚麼
關心妳,想為妳做一些事,然而妳這樣的回覆...:)))
 
昨天的對話,我留下來做永久的保存
我要警惕自己以後不要再如此的雞婆,別人過的好與不好,都與自己無關
不輕易再將別人視為自己的家人,家人怎麼會這樣對待家人...
 
妳說 我早就不只因為這個 無形之中傷害妳很多
那麼當初說好坦承坦白直話直說 ?
 
昨天下班回家之後,坐在床上思考著就哭了
不明白一直以來接受這樣的相處,然而最後變成這樣
 
大家都告訴我,我很棒我已經很盡力,我做的都夠多對妳夠好了
但大家卻忘了,現在這樣對待我的是我視同家人的妹妹
那些所謂的為她做的多對她夠好了,對我而言我早已認為是應該的,因為是妹妹
也因為我當她是妹妹,連我的家人們對她也都是滿滿關心與擔心
 
但我想其實是我自己大錯特錯了吧..大概對妳而言我像是一坨屎
妳放完了沖走了就再見了,只留下我在原地回味..
 
我想,對一個人好 為一個人好的定義,再也不能夠是說好的那種模式
因為這樣最後必須是有一方去承受變成罪人
 
我自己是重度憂鬱症卻一直掛心妳
即將又要開庭了,我的煩惱都成山了,還是在處處擔心妳
現在都過了也算了..
 
妳選擇這樣的方式與我道別
那麼這是我選擇不用自己的真心去面對,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的真心不想道別,但按照妳想要的.. 那麼就再見了
 
這個再見不只是再見.. 意味著真的道別
我沒有想過未來有一天自己還會是在妳身邊陪妳生氣陪妳哭的姊姊
 
這個罪我自己扛,再見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