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你說過,鋼鍊比較不容易髒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

那一天,★ 讓我親手拆下他前女友送的項鍊
 
其實我知道那條項鍊對他來說,沒有意義
 
只是習慣有東西掛著而已
 
原本我也不特別在意的

但是上次發生了那件事情後

讓我有點情緒累積到頂點整個大崩

也就在那一天,我親手拆下那條鍊子
 
從拆下鍊子起,★的手總是不自在的抓著胸口

我知道,少了個東西(!)


尋覓了一個星期,眼睛好疲憊

要找一條不娘又要完全跟原來那條樣式不同的

有點辛苦,男鋼鍊很多都是長方形狀

偏偏我脾氣有點硬,我不想要買跟前任的相似款
 
 
Tic Tac Toe

這是一個專賣白鋼的日系飾品品牌

每一條項鍊都有個名字

在姊妹的投票下,選定了它 


Tic Tac Toe


光陰的故事」

這條項鍊的含義是

無論時間怎麼轉變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本來想買一樣的送自己當生日禮物的

但當時,我身上有★送給我的項鍊了

只是鍊子在我買完要給★禮物的隔天斷了

真會選時候斷掉

而且,新竹還撤櫃了..Orz

我都要哭了
 
早知道就買一對 嗚嗚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