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兩天,我花了點時間整理掉了一些東西 

這是個代表自己能夠完完全全放下的決定
 
我覺得這樣是好的
 
 
有些傷痛可能沒有辦法徹底從心中抹除
 
但,一直去觸碰到那些曾經
 
對自己或是未來另一伴都不公平
 

回憶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
 
可能偶爾會想起,但能不要看到對自己最好
 
所以我努力的整理掉
 
把回憶變成偶爾能想起又想不起

因為我不想帶有笑容或是難過的神情

去想起過去的曾經 

 
那些曾經就到此為止了

我想這樣對未來另一伴才算真的公平又踏實

 
我想要給大家一個新的自己

而且是帶有真心笑容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