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       
   

每個人都有不想要被提起的過去

僅僅只是個名字而已


那最不堪最不想被提起的過去

我已經努力的壓在心底最深處


我一直像逃難一樣的逃跑

不回頭的跑 努力的跑

這才發現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有行無形的一直在受著傷


說對不起  說遺憾

都不能抹去那曾經的傷痛

心底的恐懼跟不安

那塊醜陋的部分

一直一直揮之不去

心一次次撕裂著

一刀一刀的刺進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

想起那時媽媽的臉

想起那時種種的狠

現在剩下的都是恨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這樣過生活

我比誰都清楚

不在乎只是自己營造的假像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為這件事情流眼淚

那我一定是勇敢了

但是

至少現在我還不夠勇敢

比起勇敢

現在我最需要的是安慰的真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