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

這一天早上 我在交大  

一個沒有計畫的生日


 


雖然中途還是吵架 .  但是算了!!

如願的吃到我想吃的鬆餅  我已經滿足了

還看到了好多好多我最愛的雞蛋花

(灑花)



我最愛的 a la sha .

第一份禮物,是姐姐送我的

6月就拿到了 .  



謝謝酒窩   畢業後每年都會寫生日卡片給我

真的好感動喔  .



非常 非常 非常 喜歡的禮物 

無敵大驚喜   滿滿的感動  .  

太可愛了 我要抱著睡覺   嗚嗚   (擦淚)



有辣妹!    我的好姊妹楊珮喵   說好 7/2 跨 7/3 一起吹蠟燭

好不容易才拐騙喵成功的說     "我們去南寮好不好" 

沒辦法 為了要幫妳慶生 我只好騙妳了

原諒我  4



買了RT的蛋糕,還有傻妞珮說想喝點酒

我們還買了一點小東西吃,但我懷疑我吃沙比較多

因為酒肚子都熱熱的  


 


這是國筌跟寶兒還有蔡阿華 12點前趕來幫我們吹蠟燭

謝謝林小赫的布丁 

我的RT蠟燭最後是戳在布丁上點火

我們以飛快速度唱完生日歌,大概這輩子唱最快的一次

連吹蠟燭都無敵迅速,風真的超大.......

.  

我的第一個願望  曾氏夫婦 快點努力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