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二巡演唱會.jpg 


我說過一定會去看SNSD的演唱會的

我真的看啦啦啦啦

搖滾C $4500 就這樣下手了 (萬媽:安內妳買的下去)


我們的搖滾票.jpg  


謝謝Jerry   沒有他  我跟喵應該要失落慘了

期待已久的911終於到了


喵喵跟啾啾.jpg


喵前一天晚上還失眠,我倒是像小豬一樣睡的很安穩

 不過一大早就醒了,心情開始期待啦!


出發搭高鐵啦.jpg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

Go,出發去高鐵撘車車,準備北上啦啦啦啦啦

 

什麼意思.JPG  


上了高鐵後,眼前這情況多可惡(攤手)


:).JPG 


這是唯一的一張我頭整顆在鏡頭裡的! 

重點是,我們四的人都穿PTT的應援T唷 (得意)


歌迷們.JPG 


到了到了!我跟喵已經在搖滾C排隊了

超~多大酥的 (驚)


手幅.jpg 


這手幅聽說是孝淵生日特別製作的應援手幅

好讓我大開眼界喔,SNSD的歌迷真的超死忠也超熱心的


偷看掃把的寶貝.JPG  


掃把搶購的場刊

被我跟喵拆開來看,偷偷摸摸最開心

其實我們是搶第一手,yes!得逞


應援毛巾.JPG  


掃把幫我搶購的應援毛巾

一直跟馬麻炫燿,她都很不削

但是在搖滾區真的很需要它,流超多汗的


傳說中一巡的螢光棒.JPG 

 

螢光棒,因為買不到二巡的螢光棒,只好上拍賣買一巡的

 雖然是盜版的,不過還真的跟官方的一模一樣!

 

Mr.Taxi.JPG


方向盤手燈   跟應援T一起訂的

是搭配Mr.Taxi 那首歌

現場真的好多人拿也超嗨的

害我回家還一直在玩我的手燈


.  . . . . . . . . .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搖滾區看演唱會

體會到腰真的好酸,腳真的墊的好辛苦

不過真的很開心也好值得

雖然前面的都好高擋著我

但!我還是的墊腳尖看我心愛的太妍 (更多太妍)


 太妍  

 

還有令我驚艷的ssica (更多ssica)


ssica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sunny的圖片(攤手)

那天sunny超辣的耶  也愈來愈正呀

快幫我擦口水




演唱會結束後我還是意猶未盡

三不五時還是要上youtube去翻一下影片


Lady Marmalade. 太妍.Tiffany

辣辣


 

怎麼真的期待起三巡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