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跟姐姐還有老弟還有cuni 一起去 logo.gif  

我能給的並不多,就選了姊姊一直想要的沙發

所以姊夫不要生氣了!

. 


我弟很笨    


回程的時候  老弟翻了我的小本本

他看我寫9/26那天 老弟生日 哭笑不得的一天

一直逼問我『 靠!我生日為什麼是哭笑不得 凸 』


on19.gif  
 

當天我心情超級三溫暖

先是忙實驗室稽核文件

又是訂老弟生日"鼻屎"

下班又去接收貴重物品

晚上收到小禮物和等待


.


 

   拿到貴重物品當下就哭了,最後悲慘到邊騎車還邊哭

當我到必勝客時眼淚還在流,也差點脫口說我要拿"鼻屎"

回家還要笑笑的幫弟唱生日快樂歌,整個無敵狼狽跟悲慘


想哭的心情在晚上得到安慰變得開心

雖然開心但是心最後又變的沉重害怕

 

 

總之一整個很戲劇化阿

從想哭到開心再到沉重

 

於是我才會在我的本子寫

哭笑不得的一天

 

但我又覺得這一天過後將是

another new start  1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