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

 

第一次的韓國行,有個英文很好的姊妹一起去

甚麼都不擔心的我,就這樣和姊妹倆人自由行了韓國

 

第四天,好姊妹去聽演唱會,我一個人在東大門的街頭

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國家,我卻一點也不害怕

在地鐵,我迷失方向了,拿著地圖看著地鐵站,我慌亂p126839846139

我坐在樓梯研究地圖,立刻被韓國人發現我的無助

他們面對不會說英文的我,比手畫腳的指引我地鐵路線

最後還對我說了句韓文的加油,超級窩心的

 

韓國是我第一個出國去的國家,留給我非常好的映像

撇除奧運事件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韓國

在韓國每一天都很期待隔一天的行程

從那時候起,我就希望每年都可以去韓國

 

再12天,我就要再去韓國了

上次有個很有出國經驗的姊妹帶領,我甚麼都不需要擔心

這次,我自己帶著姊姊去,兩個都是英文0分的我們

我還真的有點雙腳發抖....shade157

出境 入境 根本都不懂,努力的做功課

★非常擔心我迷路,明明再忙還幫我查的飯店街景圖

結果...飯店是新開的..沒有街景圖......

★默默的看著我說「寶貝我只能幫你到這裡」

看來我只好乖乖地拿著地圖走惹

比手畫腳加上幾句破韓文,我要再次勇闖韓國了


突然想起,那天去吃肉圓時...

★問我身為男朋友的他需要贊助他女朋友甚麼 

我說我不需要他的贊助,如果堅持,就當我出國回國的司機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前女友去日本的事

我不是忌妒 

可能是我知道來龍去脈,讓我覺得不應該這樣

shade132

煩,想到她我就一肚子火

眼睛閉一下,把★的臉放進腦袋佈滿!!

我要忘記那個女人那件事


一邊做功課一邊和忙碌的★約定明年一起去

等這次回來,我要為★準備一個屬於他的專屬行程

不知不覺期待起明年和★的韓國行了

YA

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自由行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