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剛我們才結束彼此坦誠的深談

那個原本想帶給你滿滿幸福的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好像不及格了

也許我們因為彼此過去受傷的關係,讓我們身上都有一層深深的保護層

更因為這樣讓我們緊緊的相依珍惜

但我相信我們會為了彼此而勇敢,也會努力的遺忘掉那些曾經的痛

答應你,以後不總把事情放心裡,我會遵守我們打勾勾說好的坦承

很快的,我會回到你心裡最初的一百分


今天在FB看到玉米弟弟PO了很幸福的狀態

讓充滿睡意的我,都醒了

幸福常常是這麼的神奇

原本覺得只是平行線的彼此卻突然的有了交集

好老套的緣分,好老套的老天安排

可是偏偏讓彼此這麼的幸福


就像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