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陣子我們好忙碌唷 哭哭

第一次見到你的同學們,好緊張

今天慌張的問你昨天我有沒有不禮貌了

深怕慣性會放空的我,不小心忘記留下笑容了

擔心留下不好印象給你的同學們

不希望搞砸讓你為難了

聽到你說沒有 還說滿意 我就放心了

 

最近大家總是好奇著你對我好不好

這次我不想發閃光文  我想在這邊偷偷說

很好唷


我們之間存在著一種神奇的默契

那個默契可能只有我們彼此最清楚了

 

我們總是對著彼此說

【有沒有感覺我們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笑)

 

從一開始.....到目前為止

真的都對我很好

 

謝謝你 像我肚子的蟲蟲一樣

總是懂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