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男朋友真的超可愛

...事情是這樣的..LINE...

:)  

啾啾:姐姐還搜集711咖啡米飛兔貼紙嗎? 

★:還有嗎?我幫你換小包包,還差兩個 

啾啾:我還有貼紙可以給姐姐唷
 
★:好唷!這次換我幫你換!
 
啾啾:你換給姐姐呀,姐姐不是想要嗎:)
 
        剛剛我同學又給我唷,我有3張惹!
 
★:姐姐換一個了,我也幫你換一個!我看
    
    那可以放包包當內袋,應該有用到吧!

啾啾:好好唷(開心)... 6/13 ...
:)  
 
過了幾天,★ 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跑去換包包

因為某種原因讓他用了加購價換給了我

還跟我說他被姐姐噹了,我都噗ㄗ笑了

........................... 

看到娃娃機的熊熊就想到好像是我襪子上的熊熊

覺得我一定會喜歡,所以特地花了$30(他強調)夾給我

 我拿到之後超開心的,因為感覺到好像無時無刻被放心裡

可愛的是他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取笑)也要換可愛小提袋給我

小小東西,就給我很多的滿足
 
超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飛兔 拉拉熊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