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要去銅鑼看杭菊的,天候不佳之外,又加上★比較忙碌,延到最後杭菊都採收了

真的好可惜唷,圓圓的杭菊,明年再去看惹

我女兒小Q,不知道為什麼硬要坐在我們中間,但感覺到牠很期待要出去玩

 

跟★說了好久,才終於挪到時間帶兩個小傢伙出門

難得兩個小傢伙外出不打架,真的是太好了

很可惜阿姨沒一起來,大清早,呼吸離開市區的空氣,真的好舒服

牛妹,雖然調皮,但也已經是心頭肉了,儘管你總是抓壞我的絲襪褲襪,都沒關係惹

馬咪還是愛你,但甚麼時候你可以改改壞習慣呢?淑女一點!


其實波斯菊現在很普遍了,在新竹也都可以看見一片片的波斯菊花海

★說有空帶我去阿吉仔家旁,到時候一起去拍照

狗兒們很快就累了,牛就這樣很帥氣的躺了,只差沒四腳朝天了(汗顏)

謝謝★犧牲寶貴的睡眠時間,帶我們曬曬久違的太陽,超開心的!

番外篇

我跟★,就一直有想要穿一樣的衣服,但我又希望能夠有意義一點

在某一天,意外發現這幾年一直在錯過很多單位的愛心義賣T

這次終於我有提早發現需要幫助的單位了,是 社團法人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懷協會

主要是要幫助一些弱勢&受虐兒童,一般在路邊&網路購買衣服的錢,就可以買一件愛心T

一點小小的心意就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立刻就詢問★的意見,★立馬說好:)

其實注意到這單位的,真的不多,但有一個人幫忙就是一點點小力量,希望大家能多乖愛弱勢兒童

要回家時,轉個頭,沒想到....兩個小傢伙睡翻了,明明累的是我跟

真是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