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山→旗津輪渡  每人10元 / 機車10元/  腳踏車5元

YA ! 第一次搭船到旗津,我超級興奮的

而★總是說覺得自己像帶小朋友出門

★一直問我會不會暈船,當然不會啊,我哪有這麼弱(撥髮)

從鼓山到旗津的時間大約10分鐘,在船上一直和★聊天,咻咻一下就到了

到達旗津後,在這出口★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聽說我是觀光客一定要拍一張 ! ! 哈

★去當伴郎,所以有拿到一個小紅包

他說沾沾新郎喜氣買個樂透彩,希望可以中小獎

★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不管去哪裡,想刮一定要刮

刮中了這傢伙就把中獎的錢再換一張,然後就..(自行想像)

我都說了!人不可以貪心呀!

旗津這邊真的不大,經過了海產街又看到了天后宮

我們一直往前方走去,在旗津的第一個食物就是烤魷魚了

接著跟★又在海岸公園前買了鳳螺

就這樣我們跑去海岸邊邊坐著,一邊吃一邊聊天

太陽都要下山了還是很熱,這海域很多人在衝浪

可惜沒有比基尼辣妹

我玩手機,★邊挖鳳螺,還會挖給我吃,超好的!

雖然炎熱,但是和★肩並肩坐在一起,都忘記疲憊了

 

   在旗津當然不能錯過海產類,只是我和★兩個人都不太能吃海鮮

但是,還是有種相信旗津這一次的念頭 (抖) ,賭上一把了

最後選定的這間,是阿誌帶★來吃過的,那我想應該能掛上新鮮的保證卡吧

原本有打卡的,但是★嫌照片太醜,一氣之下我就刪掉了(嘟嘴)

所以現在我也忘記這家海產店的店名,兇手是誰?是★(指)

很快我們就吃飽喝足,排隊等WC後,要準備離開旗津了

要搭船回去時,趕快在船上留下與景觀橋的合照

本來還想去西子灣的,但是時間不夠了,只好跟★說下次再來

搖搖晃晃回到鼓山,沿路慢慢地走去捷運站

在尋找捷運的回家路途中,經過了超多冰品店,在我映像中就是愛之冰最有名了

自從跟★在一起後,就完全不能碰冰品,★一直強調「女孩子吃冰不好,妳不准吃」

結果!!休息!!(跪哭)

★還說本來想說帶我去吃的,這哪一招.....是命運嗎...Orz

幸虧!!★ 真的非常疼愛我,看我很想吃,帶我去對面的一家吃

終於吃到我超想吃的芒果雪花冰(灑花)

 

 吃完冰後,★就開始埋頭的 Google Map

身為路癡的我,這回不能說他是低頭族了

東西南北我都靠★的指引了,不知不覺我露出崇拜的目光

我想會Google Map應該也是男人的浪漫(攤手)

(IPHONE攝)

終於要回家了,我們也真的有累到了

等車的過程中,我坐在商店前面等到放空

搭上高鐵後,先拍張照打個卡,我們就呼呼大睡了

高鐵到達後,我們還轉搭了輕軌回去★家

等★拿個鑰匙就跟阿姨揮揮手說掰掰了

結果,牛妹整個興奮過頭,狂抓我的腿

回到家,我感覺我的腿有魷魚絲的線條

-----------------------------

這短短的兩天一夜遊,其實時間過得飛快

我常常跟★說想就一直黏在一起,★說他跟我一樣

好喜歡這樣沒有特別的計畫就去旅行

途中想停留哪裡都好,最重要的是牽著手的人

我的高雄兩天一夜,照片不多,分享的東西也哩哩辣辣

可是,甜蜜的事情很多很多,我有刮刮刮幸福小閃文

不過,我想過幾天再發,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津 鼓山輪渡站 海之冰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