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實現了小小願望,我來到高雄駁二特區了

圖:車站壁畫 (IPHONE攝)

最先進入的地方是藝術特區

這個貌似章魚(誤)的藝術,其實叫做「側影」

你/妳發現了幾張側臉了咧 ? ! 

一到這區我就哇哇叫說好可愛

整個是觀光客才會發出的讚嘆聲

 

這個可愛的玩意是隻小狗,叫做ㄤㄤ

頭上的燈泡可是會綻放光芒的唷 ! 超可愛的

一起坐著,甚麼也不做駁二最大咖

圈圈寶&太空寶

我喜歡圈圈寶的點點帽,有那麼點酷

喜歡太空寶因為他穿著我最喜歡的星星

注意 ! 它們可是坐在高處唷

 (IPHONE攝)

大驚 ! ! !

是變變變形金剛之大黃蜂

這是五月天演唱會的那個嗎 @@?

不知不覺走向自行車倉庫了

猜猜我遇見誰了?

他絕對是麥叔叔呀

變得有點奇怪的麥叔

肯德基GG嗎 是嗎 是嗎 這是有腰身的G

在自行車倉庫這邊有很多特別的彩繪雕像

我只選了我看了最興奮的兩個!

駁二特區其實不大,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

我喜歡裝置藝術,我覺得在這些藝術中可以發現很多單純的想法

可以讓人在心中有種「啊!原來如此!」的驚嘆

以前行程中這一個總是被默默的打槍刪除,現在終於實現了

只是天氣很熱,直直流汗,加上★中暑嚴重到讓我心疼

讓我一心只想快步離開到下個行程,有機會我還是想要好好仔細逛

夢想書

和★在一起後,擁有的夢想書中其中一項,就是想和★一起到駁二特區

在我完成夢想書的一個禮拜後,★就讓我在駁二特區那一頁做上記號

  說好以後我們會一起完成更多夢想書裡的小夢想

不食言

------------------------------------------

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個

 待續....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