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攝)

★說在廣州的這種地鐵,都是人擠到爆

但是在高雄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沒甚麼人要搭

怎麼可以這麼冷清呢 ? 我個人覺得捷運在高雄還蠻方便的呀

Why? 

高雄的捷運叫聲是音樂,不像台北的一直嘰嘰叫

舒服很多,但是也相當不習慣說,沒有那種要趕快衝上捷運怕來不及的fu

★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搭捷運,要拍張照紀念

於是我們就搖搖晃晃的拍了幾張照(抖&晃)

★連搭捷運都要PTT,很不想說我男朋友宅

但是,我真心的覺得★根本是超級宅男(指)

(IPHONE攝)

美麗島站 - 美麗島光之穹頂

某年世運開幕時,也有來過這邊,想起當時我還真有怒到

這麼美的一站,讓我拍張照都要發脾氣,算了都是過去事(揮揮手) 

總言之 

當★說要帶我來這邊拍照時,我真的超級感動! 

終於有人懂我也懂欣賞了 

  

偶爾覺得G12不給力了,一直有想更新的衝動

可是★已經拿單眼了,那麼單眼就留給他發揮好了

那我呢?我想開始帶著輕巧的LOMO機出門

光之穹頂底下有很多人攝影

大家選定自己喜歡的拍照角度,坐著的躺著的都有

而我是隔著包包躺著拍,享受著光之穹頂的美

 我和★都席地而坐的欣賞著這美麗的玻璃藝術

(IPHONE攝)

最喜歡★專注拍照的模樣


 

 

120730

第一次一起搭捷運

一起欣賞美麗島光之穹頂的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島 光之穹頂 高雄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