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早安

11點就該退房的我們,拖拖拉拉到11點半

85

★還處在中暑狀態,我說回家★又不肯,超任性

肚子餓的我們,揹著重重的包包,往大遠百的方向前進

优优象不上勾

途中發現了娃娃機,又不小心發現了优优象

真ㄉ好可愛唷,我終於忍不住開口說喜歡了

★試了很多次,奸詐的夾子都在夾起來後又鬆口

放棄放棄了,哼 (跺腳)

大遠百真的沒有甚麼稀奇的,唯一讓我笑不停的

就是這個蛙蛙了,我一直跟★說這個怎麼可以這麼三八

到達11F美食街,我跟★就各自去買了自己想吃的

YA ! 不想吃麵的今天,就吃我喜歡的石鍋拌飯(百濟韓式料理)

喜歡吃鍋巴,但是這家的辣椒醬好甜,也沒有我夢想的鍋巴

失望

聽說吃飯要配手機才吃得下(轉眼珠)

以前吃不下要自己硬撐下去,現在我只能說有男朋友真好

快幫我吃 

shade82

吃飽飯後,找了一家星巴克歇腳

放下沉重的包包,我跟★享受著午後的時光

喜歡星巴克的氛圍

雖然安靜地讓人想睡覺

但是也悠閒地讓人心情放鬆

當然不能忘記點杯星巴克的味道

★超小氣,就是不准我喝冰的

★:我是為你好

啾:你這是虐待

和★說好,以後一定要找一天,就窩在咖啡店放鬆

只是那一天可能還很遙遠(遠目)

  

120730

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去大遠百、星巴克

一起享受在高雄的午後時光

待續..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