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第一次的遠行,不過因為★是伴郎所以前一晚就先下台南了

我是在隔天家裡祭拜奶奶結束後,一個人就準備出發前往

從搭輕軌開始★就一直打電話叮嚀我這叮嚀我那的

也不准我提前到達,自己一個人逛,還說到了就會在出口處等我

哪裡都別想亂跑,因為非常擔心我走失(汗)

最重要的叮嚀就是「寶貝妳記得是南下唷,千萬不要走錯月台

喔夫叩兒絲!我這麼聰明是不是!怎麼可能走錯

乾!才屁完就走錯

當然,最後我還是有平安到達目的地

一到達後,★就說:大家都走光了,妳跑去哪裡這麼久才出來

啾啾:人家..人家只是去尿尿而已....嗚嗚

IMG_7754-1

到達台南後就拜託阿誌送我們下高雄去85大樓辦理入住

各自都回去休息後,八點半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瑞豐夜市

到達瑞豐夜市後,★就開始執行了他的中獎之夢

說「我這是在做公益」

哈!有夢最美,給你玩給你玩:)

★非常喜歡夾娃娃,跟我一樣!我也是都會忍不住的那種

這個大象超可愛的,它叫做「優優象」

兩個大男生花了很多銅板最終還是棄權

我連很喜歡都不敢說,我覺得我說了★根本不會罷手

套完圈圈,晃了晃,準備要回家了

途中又玩了九宮格,但這九宮格的球,竟然是憤怒鳥

當兩個大男生在抱怨同時,我倒覺得很酷,顆顆

我擊中兩個,★五個,阿誌三個!

可是老闆還是多給我一個小本本當禮物唷!南部人真的超熱情的 ♥

120729

我們第一次旅行在高雄,逛瑞豐夜市,住85大樓

幫你刮痧,一起吃小丸子,一起看奧運

就這樣,但!很幸福 ♥

 


arrow
arrow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