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就看見許就未見的陽光

前一晚還下著傾盆大雨說

下午出發的我們,天空突然又變了天色

無奈的我們一行人,最後不畏小雨的出發

原本因為下雨了懶得拿出相機來

但是出現了和小Q一樣的小朋友

是否認得我家小Q是哪隻呢?

另一隻牠叫咪咪 ! ! 10kg ! !

一樣受皮脂漏和毛囊蟲困擾

我想我家小Q在西莎界算是名模了,才7公斤多

所以,請別在說我家小Q胖了好嗎

當然遇到了狗友

她們帶了一隻黃金,一隻哈士奇,一隻西高地

狗兒很快地就開始互聞打招呼

最有趣的是這隻黃金

死黏著小Q,小Q不跟牠玩,但還是一直來

正所謂一見鍾情是這樣嗎?!

外面的雨一陣一陣的

狗兒們玩到髒得不像話了

我們也吃起點心來了 ! ! 統一脆麵

小Q:蛋蛋阿姨,分我分我

蛋蛋:胡椒粉給你(遞)

離開時又下起了雨,我們這些機車族好可憐唷

快到家時又突然下大雨,全身都濕了(哭哭)


.


這幾天,是否每天嘴角上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