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星星,因為星光閃爍時,像是在對著我微笑

告訴我要勇敢,那種感覺很幸福。


曾經我以為,幸福像星星一樣遙不可及

但,我發現只要心打開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其實,真的有這麼一天來臨了

幸福就像星星一樣在我身邊閃爍著

我帶著受傷的傷口,和期待的心

靜靜的等待。

 

乘上我最喜歡的旋轉木馬

仰頭看著星星,一邊轉動著

我相信,旋轉木馬最終會帶我轉向幸福的那一端

終點,就在不遠處

是城堡一個不會垮的城堡。


★ ★ ★ ★ ★ ★ ★ ★ ★ ★ ★ ★

Music play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 毎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