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送妳禮物會帶給妳負擔

所以一直到最後這天,我還是沒有準備禮物給妳

 

我知道妳一直希望有人可以保護我,又最擔心我的生活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這一份喜悅送給妳當禮物

雖然妳說妳早就猜到了,只是這個story還不是一個完整的開始

但,我知道由我親口告訴妳,妳一定會很高興

然後支持我,告訴我要過的好好的

 

我想就算跟妳說100次,我不傻也不天真,妳也不會理我 (汗)

 但請妳不要擔心我,我答應妳,就算妳在國外

這件事情不管是ing或是end,一定會跟妳說

但至少,目前為止是happiness

 

我希望妳帶著我跟你分享的這份禮物到澳洲

在澳洲好好體驗屬於妳自己的夢想生活

並且收斂一下妳的壞脾氣 (真心)

然後我會努力好好變聰明的!!

 

我在台灣,會很想妳

蛋團寶貝們也會很想妳

 

祝妳一路順風

My dear 楊小珮

I love you

啾啾.  

是真的啾啾不是萬啾(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