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這邊寫篇日記了,我有看到妳寫給我的日記了跟FB上一模一樣

沒錯,如妳期待的,我來回應妳了

 

妳生病了,對我說的任何一句話,即使像刀割,我也沒有想過要責怪妳的想法

妳可以選擇妳想要相信的,也可以選擇妳想要的

至始至終,我對妳的好我問心無愧

妳對我說「我跟你家人沒有熟到,可以像鵝媽媽這麼瘋耶」

我希望妳好好思考這句話,

妳對我說妳現在很開心想把這件事情跟我說只是沒有證據

我要妳思考妳自己說出來的這句話用意並不是要跟妳吵架

的確妳很過分,但是面對一個生病的妳,我要氣甚麼?

在訊息中,對妳說話很重,但其實我真的是想直接面對妳,想把妳搖醒

妳可知道妳現在傷害的是對待妳像親人十年的我還有我的家人

 

我為了讓妳清楚我有多在乎妳這個姊妹,掏出了一直不想說的話題

妳還記得,我說過最期待的就是結婚的時候,自己的好姊妹當我的伴娘嗎

妳還記得妳一直很期待著這一天嗎?

最後,為了不讓妳看著伴娘是別人而難過,我寧可那天自己一個人步上紅毯

這些妳還記得嗎?

 

4/21 這一天,和妳通訊的時後,十分難過

難過的是,面對很多祕密的妳生病的妳,面對妳發給我的訊息,再面對妳的不斷道歉

即便難過痛苦還是要罵妳糾正妳,也許每個人都會附和妳冷靜安撫妳,可是我不一樣

如果每個人都附和著現在生病,滿腦胡思亂想的妳,那麼妳要甚麼時候才能走出來?

甚至一直到訊息的最後我也沒有與妳吵架收場,所以妳說吵架?我不懂!

 

4/22 這一天,突然看見妳在FB上的PO文看到妳在痞客邦寫給我的日記

妳說這是妳30年來最生氣的一天

對不起,是我太自以為了,我以為妳會寫這是30年來妳最難過的一天,因為被我罵

妳還寫到,那句無心的話將來我會懂

我選擇當作妳是無心說出這句話,因為妳生病,口快沒有思考,當成口誤

但如果要我懂,那麼那句話就不叫做無心了

 

4/21 妳不斷對我道歉,4/22 卻PO了一篇像是我錯了的文

即便我連睡覺都難過到哭了,但我依然還是不會跟妳計較

我不否認我受傷了 ! 但是我更難過的是想不到有甚麼辦法可以拉回妳

對妳而言也許我不再是妳心裡頭最重要的那一個姊妹

可是沒關係,對我來說,我至少從來沒有想要放棄過妳

 

但妳要知道,在妳內心裡有多少祕密我不知道

要我了解要我理解,至少要讓我明白了解

妳說我不給妳時間,我不懂

從來妳也沒有跟我說過要給妳甚麼時間

面對一個生病的妳,也許我苛求太多,但何嘗不是想努力的拉回妳

妳的人生也許走到現在,我只是一個曾經很重要的過客

但沒關係,至少妳在生病的時候,我還曾經努力的盡力的拉回妳過

 

不管如何,我還是讓妳明白

在妳覺得很孤單的生活裡,我一直努力的站在妳身邊拉住妳

可是在我還沒有放手的時候,妳似乎已經放手了

現在的妳,可以選擇更信任的人依靠

但我想,對妳來說,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我想一定有一個比我更值得信任的人陪伴著妳

希望妳能了解自己的好,也記住別人對妳的好

關心妳的人很多,愛妳的人也很多

放寬心,對自己好,也對家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