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的家人教育我

做任何事情要將心比心,不占別人便宜,做人要善良,多幫助別人

我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我告訴自己,要別人對自己好,那麼自己就要對別人好

沒有付出怎麼得到回報?

在要寫這篇文時,我真的才擦乾眼淚,冷靜地想記錄這一些

這是最後一次寫下這些相關了

因為未來我的眼淚要用在令我感動的人事物上面:)

 

:)

 

一句話,我就拿走處理了

我是一個會介意前任舊物的人,但我給算是很大的空間了

從半開玩笑開始丟掉了紀念品,現在手頭握著的是對方的日記

還有一個遲遲未開封的包裹

 

學過快速閱讀的我,很快地在半小時內翻閱完兩本日記,從2007年到2012年1月

第一本愈看愈是忌妒,看到最後那幾頁,我真的錯愕到摀住嘴巴哭了

我不明白,明知道對方給妳的愛是那麼的深對妳的好又是這麼的無微不至

怎麼捨得這樣傷害他?我哭得很傷心,雖然是過去式,但好心疼好心疼

如果今天也寫了一個優缺點比較表,來決定要愛誰,還寫出來給妳看,妳又能承受?

這樣的日記到底妳是怎麼寫得下手?然後還當禮物贈送給對方?

吃素者不是本該心地善良拯救地球嗎?怎麼妳都沒有?

利用著我們的好,你們有甚麼資格做選擇?

 

這是過去式了,但我的心還是為感到難過不己,我哭的好幼稚

種種讓我想起我前男友,他愛上有夫之婦後,告訴我因為對方很溫柔,

要我給他時間讓他想一想要選誰...

愈想愈難過,愈哭愈傷心

心被掏的好空好空,那些被我藏在心裡的過去,被我自己一層一層扒開

 

當妳寫下對家人.學歷.工作環境不滿時,妳沒有想過幹嘛在一起

當妳費盡心思的把藏在背後的時候,又寫下無數次分手時,又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

從在一起到分手逾矩時,妳有想過把債還清嗎?

 

在電話的那頭,我哭著告訴他

我這輩子不會忘記前男友怎麼對我,你也不要忘記前女友怎麼對你

貼心的你卻告訴我,過去的事情不要想起,也不要免強自己去忘記,

還告訴我絕對會加倍的對我好,讓我的傷不再痛

我整個嚎啕大哭,我不想忘記那些受傷害種種,是想警惕自己

告訴自己不管對任何人事物都不要像他們一樣自私

 

不後悔看完那兩本日記,因為看完了我才明白,我們是多麼的善良,

我們總是寧願自己遍體麟傷,也不願意去傷害別人,卻造就別人成為受害者

最後為什麼會選擇不想解釋的丟下你們,都是因為好多好多事情根本是一時之間道不盡,

然而我們也筋疲力盡了...

 

至於包裹告訴我他一點都不想要知道她寄甚麼東西過來

我打開來後看到的是狗狗的玩具娃娃還有兩張過期的電影票,裡頭還留有一張便條紙

電影票聽說過期了還可以+30元再使用,狗狗玩具我不可能給牛妹或是小Q玩

所以我決定送給哈利,妳可能不知道哈利,哈利就是每次妳回家經過都會對妳吠的那條狗

 

昨夜和通了很久的電話,我哭到鼻子都堵住,一直說我很可愛哭到講甚麼都快聽不懂

你一直很擔心我看了日記在生氣,我不生氣,我是心疼你,還有忌妒她,你這個傻瓜

你對她這麼好,心疼你的好被糟蹋,心疼你的善良,心疼你的真心,忌妒她曾經擁有你的好

你說現在對我好還會再更好,未來會給我更多她有的還有沒有的我想要的那一些

只要是我想要的通通都在未來的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幫我補滿

相見恨晚原來是這種感覺,謝謝你:)繼續大哭

 

很不想未來在房間裡還要整理別人所留下來的東西

決定要讓我處理掉那些東西時,我很開心!

我也就決定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下前男友前女友了

剩下瑣碎的小信件跟小卡片,擇日我也會裝箱幫整掉

 

我們明年就要結婚了,現在到年底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沒有空也沒有心思再去想那些,這些事情可以落幕了

我想放過我自己,也想帶給更多的幸福

 

前男友

前女友

不再見也別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