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肆虐後的隔一天,我和★一起午餐

這天我們不知道聊到了甚麼

★突然說一件事,我感覺他很生氣但也帶一點點傷心

 

他說之前的女朋友,

拿了他的出生年月日還有另外一個追求者的出生年月日

給她的乾媽,拿去算命

算命的說,如果她跟著★會很辛苦

聽到這邊,我心裡覺得很不可思議

 

why?

兩個人在一起是命運,不就是應該好好經營?互相珍惜?

辛苦與不辛苦難道是算命的說了就算?

太不可思議了!

 

我無言的是,那她前女友幹嘛去算了還要跟★說

★這麼的心痛?

★開口告訴我的時候,我直接說 " 她有病 "

而為什麼我會覺得★很難過

是因為他問我,

如果有天他拿了我的出生年月日跟另外一個女生的去算命

撇開算命的說了些甚麼,光是這件事我會是甚麼感受?

我說:我會很難過

★說:那就對了

 

還有每逢過年要送她去(桃園?)乾媽家,每到家門口就不准★進去

說甚麼乾媽說沒有在大公司待過就沒有工作經驗

又說甚麼非清交大國立大學畢業的

聽到我整個眉頭都皺起來了

 

why...?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一個人 ?

最初因為交往期間有學長,後期又因為有另外的追求者

如果別人真的那麼好,那又何苦留在★的身邊,虐待★ ?

 

傷害的人是妳,說分手的是妳妳哪有資格要求跟★復合

分手後妳根本沒有資格再踏入★家,更沒資格摸我女兒

怎麼可以讓人這麼討厭妳?

傷害一個人怎麼甚麼事情都做的出來也說得出口

何不摸摸妳自己的良心,或是看看自己,妳以為妳有多好?

我好怒!!!!

 

沒錯沒錯,這些都是過去式

但是怎麼可以讓人這麼生氣又難過

 

事情過了卻帶也帶不走這些傷痛,

我真的相信這些事情真的會反著發生在讓我們受傷害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