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你很可愛,在一起後的每一天,你總是對我說要快點娶我回家
 
在去年十月底,我們兩個人突然開始存起了屬於我們的未來基金
 
然而在今年的年初時,你對我說「年中我們就去看婚紗吧」
 
轉眼間,時間就這麼到了。
 
 
礙於工作關係,要飛走的時間也都沒有一定

只好強迫彼此比需提早決定婚紗要選哪一家

瞬間決定好拍照的婚紗,就突然說8月要飛了
 
原本8月要跟攝影師做溝通,也提早到了7月底
 
慌張的我努力地找尋著資料,急著急著就哭了
 
你抱抱我跟我說對不起讓我一個人這麼辛苦
 
你告訴我,我只要好好照顧身體就好,剩下的交給你
 
隔一天,你就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參考圖片
 
謝謝你,總是這麼的好這麼貼心,這麼愛我:)
 

等你飛回來就要接連著拍婚紗,之後你又預計10月會飛

那麼到時候,選照片一直到確認成品也都已經12月了吧

 

飛走的前一天這麼對我說:
 
一步一步程著兩個人的目標前進 很期待 也很踏實,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
 
想跟妳說,有不管是開始或未來都是最幸福的,我愛一千兩百萬
 
 
 
 

愛不難
 
別光想著別人該怎麼為自己付出
 
不如想想自己能付出甚麼?
 
 
我很幸福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不認識的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