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就要離開台灣的你,那天送我回家的晚上,依依不捨的和我抱在一起

說好不哭的,可是不管怎麼抬起頭眼淚就是止不住

你嘆了口氣說捨不得,而我是眼淚噴到說不出話

硬是擠出了一句「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好嗎」

你幫我擦擦眼淚,跟我說當然會打電話,還要我乖乖等你

整夜睡不好的我,睡眼惺忪在公司等著你

準備去機場的你,匆匆忙忙的買了杯咖啡和巧克力到公司找我

我看到你開心的飛撲你,而習慣被我飛撲的你,張開雙臂接住我

和你就這樣手拉著手一點也不想放開,然而眼淚一忍再忍

在大樓門口緊緊擁抱,好捨不得

一個月!對大家來說好像還好,因為分開的不是你們麻 = =

對我來說是好久好久..但是 工作麻 (深呼吸) 我都能體諒

我告訴你有空時,我會去店裡走跳,要你不要擔心

在那邊的你只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好,好嗎?

------------------------------------

寶貝兒,我好想尼唷,今天的你好嗎 ? 有沒有吃好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