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男朋友★

★是我給他的代號,起源是來自星星 008

星星對我們來說,有一個很特別的意義,不過這是小秘密


 
★很喜歡突然想玩彩卷時,一定要玩

即便是突然騎車在路邊看到彩卷行,一個念頭閃過

想要玩一定要玩,他有他堅持的可愛
 
那兩天一夜到高雄的行程,在夜市有玩了彩卷
他很堅持「我這是在做公益」16  

隔天在旗津拿著學長給的伴郎禮金,沾沾喜氣的買了張威力彩

當期的威力彩累計獎金是 15.65

我們結束兩天一夜南部旅遊後,在搭乘輕軌回新竹時

瀏覽網路訊息發現,威力彩的得主位在高雄

! ! ! !

蝦毀 ? ! 在高雄 (心跳超快的)

年輕人有夢最美,當下我終於有種如果得主是我們就好的念頭


 
15

★堅持不當下兌獎,倒是說了他得獎之後想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一般男生中獎後第一件事情想要做的是什麼 ?

但是★曾經說過,中獎就立刻帶我去林莉 ♥ p126839851168  

然後,他還要買一台自己的夢想車 (竊笑)

啾啾:如果中獎了可以幫我捐給流浪動物嗎 ?

★ :喔 ! 當然 ! 這一定要的,沒有問題 !

啾啾:寶貝,為何講的好像真的中大獎一樣 ?(大笑)

之後他又說了一個,讓我覺得很感動超想哭的一個

★ :阿 ! 還有 ! 我還要把你家隔壁買下來
啾啾: ( 驚 訝 ) ..... 為什麼.......... 10

★ :妳不是常說房間很小,而且隔壁本來是你家,買下來寶貝房間就會變大

也對,曾經隔壁也是我家,但因為種種原因,切割賣給別人,所以家變的很小

我一直對★說的話感動到不行,一直到出了輕軌站後,我牽著★的手

拉著他,跟他說,我很感動,謝謝他說要把我家隔壁買下來

 (( 眼淚都快噴了 p126839849915


★常對我說,不要把他想得太好了

他說,很多事情是原本男孩子就該為女孩子做的

可能從前沒有人這樣子,真心對我好

所以為我做的一點點小事我都能很感動


我決定以後要和★一起 Pipe Dream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