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

這兩個字一開始聽到我還不懂,傻呼呼的一直追問著★,說這甚麼意思?

★不斷反覆的對我說...就是...「等我」,最後還是拗不過我的告訴我:)

謝謝尼,我知道你是鼓起勇氣,很認真的對我說出口

我雖然傻呼呼的反應不過來,但是答案從一開始就決定好了

一開始是肯定的,到以後也不會變,一樣是肯定的

 

這是你特地為我打的強心劑嗎?你也感受到我陣陣的不安定感了嗎?

我時常沒信心的對你說著,我跟她有很大的差距

幾個月跟幾年是不能相比的,但我很努力的進入你的生活

我們更不可否認現在的都比以前的好,是一千兩百萬倍的好

 

謝謝你說你給我的愛,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