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 


大家好,我是花花,是個小男生

我把拔是曾國筌,馬麻是朱寶兒

他們要去墾丁玩,只好先寄住啾啾姊姊


 


跟啾啾是初次見面,我有點害羞

但是這只是剛見面的一開始

大概我只花了3秒鐘害羞


我咬 


接著我就開始咬啾啾的抽屜把手

啾啾:花花不可以(哇哇叫中)

花花:好的!我用舔的

啾啾:囧  orz


再咬 


花花:裡面有小粉紅

啾啾:花花不可以唷

花花:(聞一聞)咬


老弟與花花第一次接觸


花花:喔!有葛格出現(裝乖)

萬弟:我最怕狗舔人,以後我要養獒犬

萬啾:你白癡啦


先咬了再說  


花花:剛剛聽到葛格說要養獒犬真不爽(咬)

萬弟:啊 ~~~~~~~~~~~~~~~~~!


. 


這次的主角是花花

是三個月的小寶貝

超級可愛


 

花花寄住的第一個上午

現在睡著了

 

-------------------------------


為了日記的日記

一天一篇  這麼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