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乖乖     


今天回家後

就看到萬馬麻&把拔在我房門口

好奇著這個小寶貝  原來這小傢伙在吱吱叫

立刻幫牠放風 結果就衝到我懷裡討抱抱

時間差不多了就弄飯飯給牠吃


老爸我大便了   


花花:把拔我有乖乖大便便

啾啾:花花好乖

花花:(狂奔)


乾淨溜溜
  

房間為這個小寶貝騰出超大的空間

飛奔的速度比 cuni 還要快


睡覺了   


牠遠遠的拖著蓋籠子的毛巾

我以為是牙齒癢癢想咬

結果是想睡覺


真的要睡覺   


花花:我想睡覺了

啾啾:乖乖睡(摸摸頭)


睡了   


黑黑的小毛球

啾啾:都看不到你眼睛咧

花花:廢話我在睡覺!!


換個姿勢  
  

花花:(換個英姿)

 

ZzZz  
  

超級可愛

睡著後更可愛 123.gif 

 

咬咬   

 

有一點風吹草動,立刻驚醒狂衝

花花:啾啾馬麻出現了,咬咬

啾麻:牠咬我腳啦

啾:我的手都被他咬成這樣了(伸手)

花花:(開心)


啾啾給被被   


花花玩完就睡了

因為萬弟開冷氣給我吹

只好犧牲我的被子給牠蓋

小毛球感冒了我可沒辦法負責


. 


花花只知道玩耍咬咬

但真的超級可愛


 

花花寄住的第一個夜晚

牠此時此刻又睡著了


-------------------------------


為了日記的日記

一天一篇  這麼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