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一大早的

  

花花:開門開門我要吃飯(咚咚咚)

小毛頭用腳敲打著碗

萬啾:蝦毀?七點!(嗚)

花花:殷殷叫(咚咚咚)


飯飯  


拿出牠的飯飯後,就黏住我,在我腳邊跳

萬啾:就知道要吃,哼!

花花:(跳跳)


大便便啦  


花花:把拔,我今天還是有乖乖大便

萬啾:很好,醒來先大,吃飽又大(攤手)


又想玩  


吃飽了就開始了!一直要往我身上爬!

花花:(抱抱)

萬啾:你是想要我的手吧(斜瞪)


瘋狗錄  


牙齒癢癢的花花好可憐,我只好犧牲我的兔兔給牠咬

萬麻:買個東西給牠咬啦!好可憐

萬啾:我兔子都給牠咧(攤手)

花花:(咬咬咬)


 


這傢伙真的好像一條蟲

大概知道我有盤坐的習慣,非得要爬上我的腿

不理牠呢,牠就慢慢蠕動,不知不覺就趴在腳上了


 


也不想想自己的毛多滑,趴在上面一直滑下去

頭想靠在腿上都好吃力

花花:(蠕動)


 


花花:會滑我還是要睡 ZzZzZ


 


屁股都滑到下面了!

根本是站著睡覺麻(攤手)

花花:快扶我一把啦!(眼睛閉著)

萬啾:喔!好啦(認命)


乖乖睡 


把牠扶正後,終於整個頭是趴在我的腳上了

花花:(呼呼大睡)

萬啾:喂!我也很想睡耶!(揉眼睛)


. 


花花今天七點就起床

人用湯匙敲碗,牠老大用狗腿敲碗

表示想吃飯了!超可愛


 

別懷疑!牠又睡著了


-------------------------------


為了日記的日記

一天一篇  這麼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