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09 


小Q寶貝到新竹的第一刻我就送牠去洗澡了

這個寶貝的到來,其實我心裡充滿期待

在我最低潮的過程中來到我的世界

然後這貼心的寶貝又乖巧的讓我窩心

讓我討厭那個遺棄牠或是讓牠走丟的主人


 


送牠去洗澡時,我們大夥在寵物店挑起了小Q的必需品

謝謝你花了大把時間的陪伴,小Q:別忘了我的零食和玩具(伸狗掌)

以後小Q的生活會充滿點點,我萬點點可名不虛傳好嗎 XD


 


小Q很喜歡這個玩具,而cuni一聽到牠在玩就爆衝了

所以我還是趕快收起來,因為小Q也默默發出警訊聲




小Q喝水喝超多

萬弟:牠是抽水馬達是嗎 = =


 
  


現在家裡多了一個寶貝,最可憐的是萬弟

因為萬弟可是cuni最愛的舅舅

萬弟要摸也不能只摸一個,萬弟真辛苦


 


姐姐說要常常幫小Q梳梳,這樣毛才會漂亮

小Q寶貝乖乖的給麻咪梳梳,都不會逃跑


 


真的很謝謝中途媽媽們對牠的關愛

牠來到我身邊的第一天,很快就認得我

我超級開心 也超級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