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麻咪,我今天有乖乖吃飯尿尿大便便

啾啾:小Q 親親


 


麻咪:今天是雙十節,我們先在家裡慶祝

小Q:我們先躺一下好不好


 


聽說我們母女是在仆街

小Q:麻咪,這樣好玩嗎

啾啾:小Q喜歡就好


 


小Q:我決定趟在麻咪的腳上撒嬌

啾啾:好吧!只有你才可以喔


 


啾啾:我們差不多該出們囉

小Q:再一下下麻 

啾啾:不可以我們要去找醫生伯伯了

小Q:ZzZzZz


 


我發現小Q非常喜歡兜風,但是牠很乖不會再踏墊亂竄


 


到達動物醫院後,我們就乖乖的等待叫名字

小Q也開始緊張了,看完後的結果呢!讓我有點驚訝

醫生說,小Q至少有7歲,此外眼睛也要特別好好照顧

皮膚的話還有點發炎,耳朵也有點發炎要點耳藥!牙齒要洗呀!

寶貝小Q你再忍耐一點,乖乖的吃藥,麻咪會好好照顧你的


 


小Q:我在萊爾富吹涼涼,等等要去找舅舅


 


小Q:我們在nova唷 嗚呼 不過馬上又要回家了


 


小Q超可愛,盯著滿桌子的東西看,後來我才發現牠是在聽cuni吠


 


這玩具是小Q自己挑選的喔

小Q:這是早上跟大姨跟姨丈一起買的,我有很乖喔,所以麻咪陪我玩

啾啾:只可以玩一下下,不然cuni會生氣喔

小Q:躺下(撒嬌)


 


小寶貝玩一玩就要睡覺了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翻動牠也都無動於衷,根本是睡覺高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