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  

 

親愛的寶貝 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幫你換掉名字

所以跟姊姊兩個人先試試你對名字的反應

原本的甜甜跟我想到的小Q

沒想到你喜歡我取的小Q,立刻就有反應

就這麼決定了 我的寶貝 萬小Q

今天是10/9你正是的踏入了我的人生

馬麻會好好照顧你的


今天聽到Betty馬麻說你在中和的收容所待了長達一年

聽了好心疼 謝謝Betty馬麻把你接出來照顧你

現在的你雖然還不是最佳狀態 可是沒關係

馬麻會盡力得好好照顧你的

現在的你來到陌生的環境一定會害怕

可是你放心 馬麻會努力盡力給你滿滿的愛


 

你放心

馬麻絕對不會給你下一個傷害

會一直照顧你到最後


 

. 


 

萬小Q親人的程度讓我好開心

會坐下也會握手真的好乖好乖

馬麻現在送你去洗澡 你乖乖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