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道還有人記得我在今年生日的時後收到了LOMO魚眼機禮物嗎

好像還沒有好好介紹過它耶

那今天我也要不專業開箱一下

:)  

這禮物是今年我收到最棒最好的禮物

真的是很了解我,謝謝....again ! !

:) 

OPEN!非常繽紛的包裝! 小桃紅! 登登登

小桃紅收到的第一個晚上,我整個好興奮

就這樣它陪我渡過整個夜晚,真的好喜歡

我發現我偏愛圓圓的物體,我是變態嗎 

:) 

打開後就看到大大的鏡頭

包裝是一個透明半圓的殼子罩住

整個可愛極了

:) 

配件就全部隱身在盒子裡面

相機、 說明書、拍照範例書、海報 

LCA的LOMO廣告手冊保證卡

底片的話我就不清楚是另購還是贈送

:) 

相機非常輕巧,根本像玩具

鏡頭軟蓋質感非常好,我真的非常喜歡

:) 

HA   大眼睛可是有170度的視野喔

上方的熱靴座是魚眼的小小景觀窗

是可以拆換成外閃燈的 ! !

:)  

背面  MX Switch:多重曝光鍵

:) 

圓圓的紐是快門紐,快門的邊邊還有一隻螃蟹

這是配合我巨蟹座嗎,HA HA

快門邊有個調節處有三種模式 L N B

L:鎖定模式,是要防止不小心按到快門的鎖定鍵

N:是一般的拍攝模式      B:長時間曝光

:) 

前面這個off/on是閃光燈

下方有一個可以打開的地方是要放電池的

閃光燈需要電池才可以使用

:) 

打開  內部放底片處

拿到第一時間我就超想裝上底片

但是我真的不會裝耶,還上網去找了教學影片

整個超遜的....(汗)

 :)   

送我禮物的人是在新竹誠品購入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誠品看看

也可以去官網參考看看喔

LOMO Fish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