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過了好久,我的第一卷膠捲終於出爐

其實出爐有一陣子了,是我太懶惰了

昨天才匆忙寫了開箱文!冏

try  

這一卷的第一拍是在公司

底片也是在公司裝好的

這是舊廠的窗外

 :)

這是我去交大聽說明會時拍的

 我想LOMO應該是不能拿直得

看到這張照片後,我想,LOMO機應該是沒有直拍這回事

 :)

交大一角,一搓小花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的耶

寶貝小Q在青青草原

我的小Q寶貝

在青青草原的第一拍

:)

這也是在青青草原

看的出來這張有不一樣嗎

是的! 我使用重複曝光的效果

我超喜歡這張的

 :)

小Q跟Naomi

 :)

其實我很想知道為什麼邊邊會有紅紅的

但這張我喜歡那道光

 :)  

魚眼拿來拍寵物真的超讚

萬小Q整個超可愛

:) 

我的LOMO機是: Fisheye2 

想知道長怎樣可以參考我的青青菜菜開箱文

不然就去官網看

LOMO Fish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