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一個大清早我就帶著小Q去找Naomi

 

說好今天一定要去爬青青草原的

 

於是我們兩人外加一條狗就這樣搖搖晃晃騎車過去

 

:)   

 

到青青草原的第一拍是用魚眼拍的

 

我的小Q寶貝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沿途小Q都很嗨的狂奔

 

一開始很擔心牠會走丟

 

結果發現原來牠很愛跟著Naomi後頭走

 

  

 

走在前頭的牠總會有點畏懼

 

不時回頭看我在不在後面

 

  

 

爬一段路我就會讓小Q休息喘口氣

 

小Q:麻咪,是你自己想休息吧

 

啾啾:(大驚)

 

  

 

小Q:麻咪,這麼遠的路,妳行嗎?

 

啾啾:QQ寶貝,麻咪很壯的!

 

Naomi:熱死我了

 

12.JPG 

 

小Q:麻咪,我休息一下

 

       

 

小Q現在拍照都會故意撇頭

 

有圖作證!!

 

 

小QQ還沒爬完,加油加油

 

 

小Q:終於有椅子坐了

 

啾啾:那是因為地上有螞蟻

 

  

 

超難捕捉的QQ正面照

 

尤其是自拍,媽呀!我手都快斷了

 

 

我就說小Q整個很愛跟在Naomi屁股後面

 

 

 

啾啾:萬小Q!Naomi屁股有比麻咪香是嗎? 哼

 

 

好不容易爬到一個高處,終於快爬完了

 

看到有位置坐的涼亭了(汗)

 

 

小Q:我超聰明,我選椅子下,地板又好涼

 

 

咦!我入鏡了

 

因為相機被Naomi掌控啦!小傢伙剛剛拉屎

 

 

小Q:呼呼呼呼呼~

 

啾啾:快快快快快~

 

 

 

小Q:終於跟上麻咪這胖豬的腳步了

 

啾啾:(怒)

 

  

 

完成

 

天啊! 我們有爬完耶!超強

 

小Q滿足的臉!

 

啾啾:麻咪就知道你喜歡,下次麻咪不玩了(哭)

 

腿痠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