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在FB上大家對這家牙牙公主不陌生

開幕之前就騙暈了眾女孩們

訂位的人妻也已經被我們吐的口水淹了

我想她自己心裡有數(握拳)

   

菜單餐點不多,只有七種選擇

資料夾打開,左邊四種,右邊三種,就看你要吃麵吃飯

而點心系列都說要等下午2點才可以點

   

寵物不能帶進,就算放在狗籠裡也不可以

雖然說,店家早有規定,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人性化一點

 

滑小蛋因為吃不下,又沒有點心系列可以點

只好默默的點了一杯$115的香草拿鐵

 

套餐其中的沙拉

我覺得還不錯

   

主餐我點奶油香草蘑菇雞肉焗飯

不難吃,倒是覺得有點...無聊

    

內部整個真的很公主

不過我建議這裡適合單純想吃下午茶的人來

像我們這種快餓死的來

好想哭

   

小小的高中同學聚會

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牙公主 公主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