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成員:萬啾啾、V塔、滑蛋蛋

     

狗兒女:小Q、糖糖、熊熊、變態(誤)土豆→公

地點:青青草原

   

這一天,我被詐騙集團騙出門奔向青青草原

天氣很好,太陽照的我們心也暖暖

      

很久沒帶小Q去玩耍了

牠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蛋蛋是當天最累的狗姨!

土豆很不聽使喚,一直要騎眾姊妹們

只好用拉繩一直拉住牠,但牠老兄還是很不受控制

狂奔、狂吠、狂騎(限)

  

每次一定要來一招!狗兒定力大作戰

其實糖糖寶貝才是最強的

小Q:我都鬥雞眼了,快點給我吃唷

    

只要有吃的,小Q就會這樣

立刻定格,乖乖地睜大牠無辜的眼神

不給牠吃好像對不起牠 

   

狂奔後V塔就開始水伺候

熊熊真的都不太喝水

羊(誤)都不喝水的嗎

    

逼牠們排排坐

有沒有!土豆根本不受控制,一定要被拉著

蛋蛋:我不管,土豆也要入鏡

V塔、萬啾:吼!土豆不要動

     

話說我們遇到狗伴

有兩個小姐養了兩隻紅貴賓

超級可愛的:)人也很好相處

不知不覺就聊起來

 

狗兒們就不自覺一起追族玩耍

還吃了起來

   

萬啾:小Q!馬麻是帶妳來運動減肥的耶,搞屁阿

     

今日最佳苦主:滑小蛋

   

變冷了!該回家囉

GoGo

土豆仍然精力旺盛暴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