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燈會,好久沒有人擠人了,好嗨心

    

其實我們沒有導覽圖,根本沒有方向的再亂走

  

一開始感覺像在逛夜市一樣,人也多到翻到炸

     

搖搖晃晃的我們,穿梭在老街中

走進了童玩燈區

    

童玩區的燈很散,擺放的燈不多 

好可惜!滿足不了我(哭哭)  

     

雖然沒看到很多燈,但我們很嗨的自己玩起來

    

咦!

不是說要逛燈會嗎?怎麼在老街逛

    

我的燈咧

      

有一個區,是擺放北管排場演奏的樂器

在這個區中,我覺得嗩吶最可愛!

看起來傻傻的,討人喜歡

      

終於到了主燈區前面了,主燈咧?

到達這區的同時正好施放煙火

原本大家一直在說,這裡好難逛,主燈區走好久才走到

沿路還擠到翻,但是煙火綻放後,已經忘光那些過程了

煙火絢爛到我目瞪口呆了

美慘了

    

喜歡拍照的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人真的很多,很礙手礙腳

 

話說!這是龍龜嗎?

    

大家猜猜看這是甚麼? 我真的超級好奇

 

G12太久沒有走跳了

拿起來的手感還有想拍照的靈感都失去了

感覺回到瞎拍的曾經。 

如果有機會我想單單只逛鹿港老街

我發現它的巷弄超有FU 

G12需要呼吸一下了

           

2012.02.11

這一天,鹿港很冷

吃了沒熟的蚵仔煎,硬梆梆的宜蘭蔥餅

擠在人群中,找尋一直不小心被打散的彼此

一起看在眼前綻放的煙火

消耗光了所有的體力

跟你們在一起超開心的

煩惱都忘光光了

我愛你們,啾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