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開了

在新竹麗池玻璃公園

趁著最後一天假日,老弟要收假的前一刻

讓他帶著他的D90還有我的G12去吃花(誤)

人蠻多,櫻花也很多

努力的想避開那些人的頭殼,但似乎有點難

手裡掌握著我的G12,不管怎樣都找不到想要的感覺

有點生氣!是不是該上個構圖課之類的(攤手)

 

人家說攝影師要有一定的腰力

我想我應該慶幸我有練過瑜珈

 

每一棵櫻花樹都很美,想在每棵樹上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那一個角落,都好困難

拍到最後,連我弟都要放棄了

姐/弟:一定是因為天氣不好,才沒FU

但是,陰天下的櫻花其實還是很美

我跟弟努力了一個小時有

後來我跟弟說不然來表演一下吃花

就這樣  

我吃完花之後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拍不出FU的櫻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