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早在開始索票前就注意到這活動了

但是因為要上班都沒辦法去排隊索票


還好我有好同學,分給我兩張票去看 

這演唱會卡司都超滿意


王彩樺

舞台魅力真的超強

她帶出的三太子超可愛,唱抒情歌實她們還會浪漫搖擺

注意!! 她是台灣濱崎步不是菜瓜布歐

推薦她當天晚上唱的一首歌,聽了之後好喜歡

 

 

 

Magic Power

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可是現在我喜歡上另外一首了

 


強辯樂團

老實說我只聽過唯一的一首

也就是轉轉轉運歌,還是因為OPEN將而喜歡的

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來,ㄟ~OPEN!

 


梁心頤

聲音真的美到讓人溫暖

三首歌,HELLO、我不再怕、胡椒與鹽

我最喜歡的是我不再怕,真的超好聽

 


嚴爵

連王力宏都大推的新人,當然很讚

追尋、我喜歡‧不我愛、謝謝妳的美好

都超好聽,那我就推薦輕快的好了

 

 


壓軸就是讓我起肖的

五月天

1.jpg  

 

每首都好好聽,下雨天大家穿著雨衣也要嗨翻

從第一首DNA到最後一首安可曲人生海海

一口氣唱11首

安可曲有兩首,其中一首是我最近又開起來聽的 

突然好想你

我們想一首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2.jpg  

 

五月天真的好棒

五迷們跟唱能力超強,每首都會!!!!

阿信只要手指往前比,我就覺得他在比我,哈

完全就是花癡來著...但我願意!!!!

我愛五月天

 

新竹市長實在太棒了

期待世博館的來到下雨我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