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好無聊,在LINE上敲了寶貝NAOMI,先去了辦嫁妝的店面找床罩組!

不小心被店裡的阿姨誤認為24.25歲的青春美少女!

11.gif

拐騙了阿姨後,原本要去雲水一方的我們又搖搖晃晃到南寮

從前一個晚上餓到此刻的我,一直被NAOMI罵   

怎可以怪我,這要怪沒帶我去吃消夜的人呀(哭哭)

    

海岸風情,南寮的餐廳我好像都沒進去過,這次差點又錯過了這家

這是I瘋3眼裡的門外!

 

餐廳的1F比較有油煙味,畢竟是在室內烹飪,有開空調但味道還是散不去

這倒是有被我小小扣分了一下。

  

這裡的餐點,蔬菜都很有媽媽的味道,我很喜翻

我的椒麻雞加上Naomi的豬排,還有湯品跟甜點飲料,約$500 沒有加收一成唷

有人有發現魚飯飯很可愛嗎?眼睛裝飾的是我最討厭的葡萄乾

    

吃飽後,我跟Naomi就跑去戶外坐了

這是戶外看去的風景

   

戶外的風景還有海風,讓在這悶熱潮濕的天氣裡,格外的舒適

  

Naomi 認真的抄我的英文筆記 

然後我在邊邊玩耍,玩著一個莫名其妙收到的拍立得(攤手)

PS. 紅豆麻糬鬆餅!好吃!

 

拍立得真的很有趣,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底片很貴!

但為了紀念!我應該底片再貴也會買下去吧!

 

聊了好多的我們,Naomi持續抄筆記,我一邊上網

   

後來有加點了花茶,我們倆就從白天待到天黑

 

客人的狗狗,超可愛的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行程,回家去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