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天,給我們四個瘋子外加一條狗有好天氣.

出發的前兩天,天氣真的很不好,我跟蛋蛋又好想衝

V塔無奈的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路怎麼走喔

我這個大路癡,只好默默地上去知識+爬文求救

大家來內灣不忘就是吃吃喝喝

可我們真的很奇怪,竟然搜刮韓版文具

到底買這些要幹嘛  (攤手)

蛋蛋:有豬耶!我要我要

為什麼要玩這個 ?

因為這攤老闆網子上面掛著一隻大豬

蛋蛋最喜歡豬了,於是我就給她$50,給她玩

  

我沒有懷孕!我只是很白癡的把錢包放在肚子口袋

大衰鬼!竟然拿$50換果凍!

每次來都想吃這個,但每次都被前男友阻擋

這次跟蛋團來終於吃到了,超級好吃的 (熱量破表)

唷!不忘模仿!V塔跟Naomi超像的!

小Q:馬咪我好無奈喔:(

怎麼可以錯過跳拍呢? 請一致一點好嗎(摔筆)

預備動作超白癡的!

YA!成功!顆顆

我們想表達:萬啾把蛋蛋打飛

這有一系列照片,請移駕相本

好的!我想這是爛梗(攤手)

小Q終於看鏡頭了!水哦 .

:)  

 結束內灣行程後,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就轉站了,去寶山的沙壢湖藝術村

這裡很悠閒!但可惜蚊子很多!

其實很早之前好像在高中有來過,但當時似乎這裡並不是有名的景點

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湖!點心很特別,冰很好吃這樣!

現在有點不同了!人潮變多,也開始在路口有管制人數

在內灣沒吃甚麼的我們,當然還是要到這邊小吃一下

蛋蛋:不是說要減肥嗎?

我們就點了這個還有一人一杯飲料

大家搶著拍!蛋蛋在那邊"張":我肚子很餓!快一點啦!

好久沒帶小Q 寶貝出門曬曬了!感覺牠很興奮也很開心!麻咪也很開心

我想應該很難有人懂我們的梗

這個梗來自最近超夯的 ROLY POLY

IMG_5904

YA

V塔:照片總要有個主題麻

萬啾:這個想表示...?

IMG_5912

蛋蛋這傢伙愛上跳拍!戴著安全帽都不放過我!

萬啾:蛋蛋我跳比妳高耶

蛋蛋:水哦

IMG_5914

今天一天下來,我跟Naomi是一台車,我們輪流騎

IMG_5922

蛋蛋是危險駕駛!所以都是V塔載她!

IMG_5926

最後平安返家!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灣老街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