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寮

 

突然好想念那個常常去拍照的時光

最喜歡背著相機跟在你的屁股後面

相同的點,拍出的故事也許不同

喜歡你總是很認真的教我用相機

就算我學不會也不會罵我也不會不耐煩

幫我轉好模式,幫我設定好,讓我胡亂拍

看我瞎拍的作品你總會笑笑說「不錯喔!」

 

真的好懷念那些日子

但是,現在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你總是說:寶貝以後會很忙,會很辛苦,委屈妳了

我總會說:寶貝我不委屈

 我知道妳比我更辛苦 :)

 

--------

 

如果可以,我想消除半年以前的某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