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一般般不閃光的日記了
 
.................  
 

有時候覺得FB是個很討厭的東西

為什麼點讚的時候,可以看到朋友幫不認識的點讚
 
還好我跟她共同好友逐漸在減少中,不知道是誰被誰刪掉 XDD
 
現在加好友都要先看對方的共同好友,搞得自己快得神經病
 
每次看到就都很想去封鎖那個不認識的人
 
可是我又不想這麼做 T ^ T
 
這樣一來,好像是我做了甚麼事害怕別人知道
 
也不可能為了她去刪除自己的好朋友,叫他不准去點讚吧
 
姊妹說我總是很會想,想到自己遍體麟傷
 
我是不是在搞死我自己呢呢呢呢呢
 
 
從結束到目前也快兩年了,我也不知道她那樣做的目的是甚麼
 
要有本事就不要刪掉..根本是故意放給我看到的麻....(摔筆)
 
但是就像姊妹們說的,不要理她也不要在意,我愈是在意她愈是開心
 
反正她甚麼都沒有了,不是嗎
 
是也沒有錯啦,但有需要以這種方式來讓我流目屎嗎
  
 
我也有一直告訴自己叫她去吃大便呀
 
心裡不斷的OS「力甲賽 力甲賽」
 
很難很難,但是我很努力,因為我相信眼前真實的幸福
 
他是我的,幸福也是我的
 
牛妹是我的,牠馬咪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妳去吃大便啦(翻白眼)
 
 
 
幸虧我已經超越她太多了
 
等我們走到那一刻
 
她就真的只有吃大便的份了
 
力甲賽 力甲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