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誰還記得其實我們是同一個 Team ?

 

開工後至今都沒有一天開心的過 T^T

第一天公司臨時告知要出一台白光借給力成

早上先進行會議後,又接著開工拜拜,就花上大半天時間

下午就要出機,制令我都來不及交,工程師大家哇哇叫

 

第二天&第三天同仁們關心著2/23(六)到底要不要上班一事,吵得火熱

總公司公告:2/23(六)當日強迫休假,不進行補班

但是,副總說「想上班可以上班」

SO,不想被扣假的大家,耳裡只聽到 " 副總說「想上班可以上班」"

可是,總公司公告後,新竹部分就要由我這個小小研發部助理去公告

好的,助理的工作就是如此,總公司要求該怎麼做就是怎麼做

工程師們,不滿的不滿,反對的反對,只顧著自己的立場

身為研發助理的我為什麼要承受這些呢?

同一個團隊,但是遇到這種事情時,助理立馬被踹出局

 

如果副總說的能夠算數,那為什麼總公司的人打電話來詢問此事,又不同

副總立馬說「沒這回事,是秋慧搞錯了」

這下子,我又瞬間背了一個大黑鍋,總公司認為我訊息傳遞錯誤

Why ?

在大家正在爽著可以來上班不被扣假的同時,誰顧慮到揹著黑鍋的我

甚麼都要問我,但是又不聽我的,不高興也對我,要罵也對我

公司規定就是公司規定,如果隨便都可以由工程師變動

那公司要管理部幹嘛?為什麼要這樣搞不清楚狀況呢呢呢呢呢

 

我難過的程度已經破表了,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

誰來告訴我,總公司的公告 & 副總的話,到底那一個才對?

 

我好懷念那最剛開始的團隊,永遠會記得顧慮到我立場的你們

即便不小心讓我背黑鍋也會跟我說對不起還幫我扒下黑鍋的你們

...好想你們..好想哭唷..

shade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