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帥

我好開心 我好幸福

 

今天和即將邁向下一階段的表妹&已婚的姊姊暢談了一晚

聊了好多好多,姊妹就是如此吧!永遠是最懂自己心聲的那一個

 

我們一邊笑著一邊氣著自己,說著那些曾經讓自己忘記自己的戀愛

但也謝謝那些過去的曾經,讓我們又痛又哭,卻一次又一次的堅強

如果我們不曾經歷過那些,又怎會知道現在自己有多幸福呢?

 

姊妹倆在那說著「從前只知道愛別人,現在才知道原來被愛是這種感覺」

說著說著,就不知不覺幸福的笑著:)

 

讓我想起我和曾經緊緊相擁說著有多感謝我們彼此的前一任

謝謝他們的不珍惜,謝謝他們的折磨,謝謝他們讓我們懂得放手

過去總要欺騙自己、欺騙別人說自己很幸福

而現在是可以大方的、真心的告訴別人「我好幸福」

原來幸福是這種感覺,深深的體會到,而且是很真實的!

 

我好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