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777一起慶生,現在太難橋時間了

某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他

好啦! 心與我們同在麻! 我懂我懂!


 

好朋友就是這樣

認定的,就是挺到底

不管失去了多少,總之得到的更多

我心理至少是這麼想的


 

 

吃完了不怎麼樣的韓香館後

我們四人很有自知知名的散步到星巴克

我們還知道吃太多!!


 

 

是看到的這樣沒錯..

還是這麼愛玩   XD

譏譏碴碴 譏譏碴碴


 

 

最後送上兩張萌照

左邊是人妻茜    右邊是單身珮


  


 

我最親愛的壽星

噁心的話我就放心裡面了

現在只希望妳很幸福很幸福就好

我也會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幸福

啾 ♥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