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

2012.07.02

萬啾啾    生日快樂
 
 
第一個驚喜,謝謝你們,雖然一直罵你們很賤騙我
 
但是我心裡有無限的感動,有你們的祝福真的好好

謝謝你們,啾啾愛妳們盡在不言中
 
親愛的姐姐 
 
謝謝姊姊,買了我最愛的 a la sha 給我
 
萬媽:又是包包?
 
萬啾:我是包控!
 
蛋蛋愛的禮物
 
謝謝我的好姊妹蛋兒,買了一件超點的衣服給我(灑花)
 
 
其實這張來自香港的明信片真的來的很巧
 
是我的好姊妹蛋兒跟她老公去渡假寄給我的
 
收到的當天,就是我的生日當天!
 
這張明信片愈看愈可愛,因為蛋兒即便到香港還是要繞韓文
 
撒郎黑唷!!(哪招?)
 
:)
 
和★在一起後的第一個生日他遠赴另一個國家工作
 
說好了等回台灣後再陪我補過生日的
 
這天,7/2  00:00
 
★第一個打電話祝福我,也第一個在我FB留下祝福
 
嗳額~ 第一名都是你耶:)
  
大寶貝大驚喜
 
傍晚上課前,從好姊妹Naomi手中拿到禮物

打開盒子,這不是574嗎 ?  我一直要買的 574 574 574 (鬼打牆)

看到卡片外頭的字,我就傻愣了

這.....這是蝦毀?
 
寶貝生日卡
 
這不是★的字嗎?沒想到他給我一個超大的驚喜,都快哭了
 
卡片內容只能公開這樣了,想再看?(挑眉)

門兒都沒有(呸)
 
Naomi XDD
 
這是Naomi送我的禮物,聽說擦在身體會亮晶晶唷
 
這次能順利拿到★的禮物真的要謝謝Naomi了
 
當然就是★卡片中提到的好姊妹

親愛的謝謝妳........嗚嗚.....挖愛力.....(拭淚)
 
貼心的酒窩
 
謝謝酒窩,畢業後的每年,都會寄生日卡片給我,超感動的
 
 
生日當天要上課,下課後就和姐妹們去了清清楚楚吃飯
 
 
蛋兒是神秘嘉賓呀

妳好GY  被妳嚇一跳了

妳衣服髒了啦 (指)
 
 
清清楚楚好吃耶,下次再一起來,但可以不要喝綠茶嗎

噓 (左看右看)
 
:)
 
今年生日真的好開心唷,好久好久沒有在生日這天這麼真心的開心了
 
謝謝你們好多唷,在我重生後的日子裡帶給我這麼多的愛
 
我好笨,應該早就要懂得好好珍惜身邊的你們
 
因為不管最後我是快樂還是流淚了,你們依然在我身邊
 
一直的疼愛著我、保護著我、擔心著我

從今以後我對自己好,也會聽姊妹們的話

不管好的壞的事都跟你們說,拉著妳們不分開

不再逞強 (打勾勾)
 
----------------------
 
謝謝我和★彼此的前任另一半,謝謝你們不懂得珍惜
 
才會讓我們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彼此相遇後相惜
 
現在我們彼此都很珍惜著這個緣分還有簡單的愛
 
覺得彼此很幸運而且非常幸福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74 明信片 生日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