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安

 

我是一個不介意聊到過去另一半的人

然而最近跟★時常的聊起彼此的前一任

總是說,分手後不要去說人家壞話

但是,我總是跟他說,就算是過去的事情也是需要出口的

所以,就對我發洩通通跟我說吧

聊了以後知道的比原先的更多了

好心疼 好心疼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

★還是站在不願意去解釋些甚麼的位置

不管連家人或是朋友他都是輕描淡寫帶過

一直到最後,他還是保護著她,剩下的自己承受

看在眼裡的我,很心疼善良的他

 

事情受傷的往往都是平時不吭聲的人

但,一直胡說八道的那個你

你可知道,眼前的★是多值得被愛的人

!!!

我想你不知道,否則★現在牽著的手怎麼會是我

我很慶幸你不知道,因為這樣才能讓我緊緊握住★的手

 

我常對★說,放心,我不會和她一樣這樣對你

我會好好拉住你的手不放,記住你對我的每一個好

珍惜你帶給我的幸福,就像你很珍惜我一樣


-----------

 

最近和★最常說的話就是

你(妳)是我的 & 真的超幸福

!!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